车号24601

有一天,战争会结束,而我会回到我的诗中去。

如果我稚嫩的文字和不成熟的作品曾给您带来片刻欢愉,恳请有能力的朋友和我一起为年幼的山区孩子奉献出一份力量。

“免费午餐”活动已经进行八年了,八年间无数贫困山区的孩子通过这项活动吃上了热腾腾的午饭,您的四元钱,是他们学习生活中最美好的一束光。

如果您想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,请截图或保存上方图片➡️打开微信扫一扫➡️点击相册➡️识别二维码➡️进入小程序➡️点击“我要参与”即可。

您也可以通过微信公益平台选择每月定期捐款持续奉献爱心。

特别说明:该项捐款不是给予我个人的捐赠,而是直接通过腾讯公益平台募集,给山区的小朋友们吃午餐的捐款哦。

有您的支持,可以更好激励我的创作,感谢慷慨的各位,我无以为报。

 


"I'll cover you."

有我们的保护,相信会有更多的孩子们拥有更美好的未来。

截止2019.04.13日 11:07分,我与47为小伙伴通过“一起捐”筹得1124.14元。有更多的小伙伴选择了直接在官网扫码、开通定时月捐的方式,在此一并感谢。

 

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,请点击:免费午餐官网  

评论 ( 73 )
热度 ( 222 )

© 车号24601 | Powered by LOFTER